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返回
同济大学与云龙县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12-31  阅读次数:

12月29日,同济大学与云南省云龙县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在校召开。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会见了云龙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庆武一行。白庆武,副县长王颖、徐迅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座谈会,外联办、校团委、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美丽乡愁公益团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白庆武介绍了云龙县现状及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对同济大学给予云龙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同济大学对云龙县的帮扶印记随处可见,成效显著,为云龙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期待同济大学继续发挥学科优势,拓展在文旅资源开发、城乡空间规划设计、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帮扶渠道,助力云龙县乡村振兴更上一层楼。

彭震伟表示,同济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云龙深耕十年间,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扎实推动一批帮扶项目落地,帮扶模式清晰、帮扶效果显著。未来,学校将集聚更多校内外资源,进一步精准对接新时期云龙发展的现实需求,助推云龙县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同济力量。与会人员就2024年帮扶工作目标、内容和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前,白庆武县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图/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