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 >> 正文
返回
2023年同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迪专项)开题答辩结果公示
  发表时间:2023-03-28  阅读次数:

   启迪班是同济大学生“卓越科创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环节,以崇尚科学、创新引领、躬行求真为培养目标,聚焦科技创新、强化学科交融,凝聚引领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的学生群体,同时营造追求卓越的科创氛围。校团委与创新创业学院合力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迪专项),旨在通过高质量双创项目培养勇于突破、敢于创新的科创新星,弘扬新时代同济文化,培养高质量拔尖创新人才。

2023年同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迪专项)开题答辩已于325日四平路校区教学楼北楼举行,立项通过项目共13项,其中国创立项6项,上创立项7项,现将立项结果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期自329日始,至331日止(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联系:

  联系人:孙老师,宾同学;

  联系电话:021-6598140615183252108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20233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