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返回
同济大学2023年社会实践方案征集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23-04-13  阅读次数:

同济大学2023年社会实践方案征集大赛决赛于411日在四平路校区创业谷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以“凝心聚力新征程,知行合一勇担当”为主题,重点聚焦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热点问题,旨在鼓励同济学子通过社会观察和亲身实践,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和社会调查,形成具有现实意义的实践方案,助力优秀实践方案进一步深化落地。

经选拔,决赛共有48支团队入围。决赛采用现场答辩的形式,由评委打分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各团队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视角出发,针对社会民生热点话题,在医疗、养老、住房、就业、教育、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深入社区、基层开展社会调研。

根据各项目综合评分,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5个,优胜奖18个,获奖项目可向校团委申请春季学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根据项目申报情况可获得最高5000元的经费支持。校团委将持续助力同济学子面向基层、走向社会,履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报国”的青春誓言。

获奖名单详见推送:

https://mp.weixin.qq.com/s/TiRc-hlsOrwT9XK1gu6K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