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返回
【主题教育】机关教工第十一支部(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3-04-27  阅读次数:

2023年4月25日下午,机关教工第十一支部(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唐志宇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门民主党派教师列席会议。

唐志宇同志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通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5项重点措施,杜绝形式主义、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主题教育实效。要将主题教育同推进学校中心工作、履行部门主责主业紧密结合,推动年度工作要点、部门“揭榜挂帅”重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支部委员齐梦瑶、徐岩松同志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机关党委有关会议的工作要求,解读《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同济大学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逐条梳理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

为开好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在4月20日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渔阳里)、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遗址等,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回顾党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