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之窗 >> 正文
返回
【青年报】大学生科技创新 成果展在同济举办
  发表时间:2015-05-08  阅读次数:
    本报讯 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进程中,为鼓励广大同济学子锐意创新、追求卓越,同济大学校团委举办了首届“卓越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近日,为展示同济学子两年来的优秀科创成果和科技进展,校团委遴选“卓越杯”优秀项目及各院系学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开展“汇聚创新 卓越领航”2015同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活动。

    此次科技节科技会展将在同济四平校区综合楼一楼大厅举行,展览作品由代表同济大学最高科技竞赛水平的“卓越杯”科创竞赛前期从700多人、168个参赛项目团队,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选出的来自13个学院的22个大学生科创项目及各学院近两年推荐的特色科创项目组成,展览共分为“卓越杯”优秀项目展示、智慧城市、绿色能源、科技前沿、科普体验、创业嘉年华六个展区,通过现场解说、互动体验等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感性、直观地了解同济大学学生最新科创成果,打造同济大学科创成果展示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