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返回
同济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

4月13日,同济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方守恩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冯身洪、吕培明、吴广明、方平、雷星晖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修改完善情况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近期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中央第56指导组组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指导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根本任务,紧盯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修改完善实施方案,按周制定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时间表,及时下发工作提示,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加强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中层干部开展调研工作的统筹安排,强化联动;三是要针对学校各级各类党组织的特点,加强分类指导,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两手抓、两促进;四是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强化协同,形成齐抓共管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