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返回
“职场入门ABC——阿里专场”生涯讲堂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5-06-08  阅读次数:

6月2日晚,由电信研究生会办的“职通梦想季”系列活动之生涯讲堂——“职场入门ABC——阿里专场”在智信馆309室成功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蚂蚁金服(阿里巴巴)人力资源总监郑嵘先生担任主讲嘉宾,蚂蚁金服(阿里巴巴)资深招聘经理陈愉女士作为嘉宾一同出席了本次讲座。新媒体行业越发受到关注,同学们对本次阿里专题讲座也抱有极大热情,虽然当天下着大暴雨,但开场前便已座无虚席。

  讲座开始后,郑嵘先生首先介绍了自己阿里花名“关山”的由来,带领大家开启阿里企业文化之旅,全方位解密阿里。郑嵘先生通过生动的例子为同学们讲述了阿里从创立到迅速发展的历程,一路走来形成了影响着员工发展的企业价值观。郑嵘先生同时介绍了阿里员工的个人生涯发展和公司福利,以及企业期望员工所拥有的特质,在最后与大家一同展望了部分产品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关山风趣的演讲让同学们对阿里集团和旗下的蚂蚁金服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他也结合自身的职业生涯与工作经历,建议同学们以此为借鉴,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并通过实际行动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与综合能力,为个人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郑嵘先生和陈愉女士就校园招聘、企业工作环境、职业选择与职业生涯发展等大家关心的话题展开交流。整场讲座气氛融洽,互动频繁,精彩之处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至此,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职通梦想季也逐渐接近尾声,期待更多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有所收获,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