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返回
电信学院2013级信息安全班成功举办“水果拼盘大赛”
  发表时间:2015-06-08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下午,2013级信息安全班成功举办“水果拼盘大赛”活动。

   活动一开始,组织同学设置的“绳吊瓶子”小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情绪高涨,气氛热烈。通过游戏角逐,获胜同学可以选择“特殊水果”,让自己的拼盘独具特色。

   在拼盘准备过程中,同学们“各显神通”,巧妙地处理水果,然后摆盘、装饰,出现了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意:苹果上雕刻的樱花,火龙果制成的摇篮,橙子皮绽放成莲花,西瓜皮展开了翅膀……平时敲代码的双手赋予了水果拼盘美的魔力,展现了同学们心灵手巧的一面。   水果拼盘大赛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过同学之间的协作、交流增进了友谊,参与其中的每位同学都在品尝与制作水果的乐趣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