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返回
电信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校庆晚会
  发表时间:2015-06-08  阅读次数:

5月26日晚,电信学院团委组织的“济梦扬帆•信火相传”暨庆祝建校108周年文艺晚会在四平路校区129礼堂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刘润、我院党委书记童学锋、副书记董变林及4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上18:30,在全院师生期待的目光中,Newton乐队的开场演奏率先用节奏感十足的音乐点燃了大家的激情。随后,大一各班班长带来的创意广播体操也赢得了满场喝彩,整个现场已然气氛热烈。除了邀请的两组乐队以外,本次晚会所有节目均是由大一新生历时两个月自编自演,可谓是种类百变、精彩纷呈。婉转清莹的《卷珠帘》、乐声悠扬的《锦鲤抄》、柔情似水的《紫竹调》呈现给大家的是绝伦的艺术画卷;小品《停电》和相声《大双簧》则以搞怪嘻哈的台词和惟妙惟肖的表演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歌舞《Crazy pop》、《uptown funk》、《我爱狂野的Monica》将同学们的活力和热情彰显得淋漓尽致;用创意打动观众的灯光秀《追光逐影》和儿童歌曲串烧的《再见小时候》娓娓诉说着难忘的曾经。每一个认真的动作都蕴藏一分汗水,每一个完美的节目都倾注着大家的的心血。   

值得一提的是,大一新生班主任们也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唱。一曲 《我只在乎你》和一曲《想把我唱给你听》引爆全场,他们用动情的歌声诠释着平日对同学们的关怀和爱护。“Love must need our patience.”压轴登场的乐队“free night”也将成为大家关于晚会深深的记忆。晚会尾声,屏幕上播放了学长学姐们自己录制的动人视频。舒缓,轻柔,语调平和却字字触及心底;感动,欣慰,情感无言却丝丝回荡心海。整场晚会在温馨、感人的电信学院大家庭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