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返回
电信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5-06-25  阅读次数:

6月25日,电信学2015届本科生“同心砥砺•E梦随行”毕业典礼在嘉定校区济人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常务副校长陈以一、学生处副处长曹静、校团委副书记顾旭峰,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400余名应届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童学锋主持。

会场入口处,老师和毕业生纷纷以走红地毯的形式入场,并在照片墙上留字、合影。地毯两侧的展板上,摆设的是同学们评选出的“最可爱的专业教师”给毕业生的寄语和各毕业生班级展示。

入场完毕后,9:30开始,各毕业班班主任饱含着深深的不舍之情,轮番上台做班级的最后一次点名,报告厅上空回荡着毕业生们响亮的答“到”。

10点整,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大会上,陈启军院长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毕业生们做一个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和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并保重身体,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教师代表钱挺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衷心祝福;秦鹏宇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激和不舍之情,并表示会牢记母校的教诲,在今后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最后,陈以一常务副校长饱含深情地感谢家长和同学们在四年前选择了同济,并对同学们的学有所成深感欣慰。

毕业典礼上,学院表彰了荣获上海市、同济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并为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校友联络人也上台接受聘书,今后各班级的同学将通过联络人使每一位毕业生仍然保持彼此之间以及和母校的联系。

据悉,6月25日下午各班级还将举行毕业主题班会,晚上将在电信楼大厅举行毕业晚会。